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想租房...街友振作開小黃 疑天冷睡車內猝死5天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7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7 23:43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車輛/TVBS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車輛/TVBS

台南1名朱姓男子曾流落街頭淪為街友,前陣子才在友人幫忙下租了1輛計程車,當起運將自食其力,不料疑因近日氣溫驟降,導致以車為家的朱男猝死車內,直到5天後才被人發現,已成為1具冰冷遺體。據悉,朱男在友人勸說下,日前才打算要租下雅房以免餐風露宿,如今卻陳屍車內,讓親友感到相當惋惜。 

據《蘋果日報》報導,朱男原本就以開計程車為業,後來因為債務問題,一度淪落街頭成為街友,但前陣子在友人資助下,租了計程車載客自食其力,不料5天前卻突然失去聯繫,友人透過無線電呼叫或是打電話都沒有回應;經各車隊協助找人後,才於今天(7日)凌晨在台南市北區發現他的車輛,但車內的朱男已死亡多時。

 

報導指出,朱男友人透露,死者重新振作後很努力工作,也爭氣地準時繳交租賃計程車費用,因為最近天氣轉冷,前陣子才有勸他去找個住處,日前還聽對方說有看上1間雅房,打算要租下來,不料現在卻成為冰冷遺體,讓他們不禁感嘆造化弄人,心中相當難過與不捨。

警方調查,死者身上沒有外傷,現場也沒有找到遺書,但朱男身體似乎有狀況,不久前有住院紀錄,懷疑可能因氣溫驟降猝死,但詳細死因仍待檢方相驗釐清;另外,警方根據戶籍資料找到朱男哥哥,但對方表示雙方已超過15年未聯絡,因此員警目前正在尋找其他親友,盼家屬能出面協助善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計程車#街友#台南#猝死#低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83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