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正海軍比基尼照露雪白美乳 網友暴動:簽下去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7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7 23:41
圖/翻攝自黃靜昀臉書
圖/翻攝自黃靜昀臉書

被稱為「海軍之花」的高雄海軍左營軍區左支部戰士隊行政一兵黃靜昀,甜美亮麗的外型,以及舉手投足間充滿自信的儀態,日前登上海軍《忠義報》亮眼之星後,立刻成為海軍弟兄們爭相詢問的焦點。而她的照片被曝光後更是造成轟動,讓網友驚呼「哪來這麼美的海軍!」


 
 
黃靜昀日前在臉書PO出自己身穿海軍制服的照片,並表示「以中華民國海軍為榮」,舉手投足間散發出自信颯爽的英氣,但甜美的笑容更替畫面增添一絲柔和感。




 

但除了英姿挺拔的制服照外,黃靜昀更是擁有傲人的好身材,不吝嗇在臉書PO出多張自己性感外拍照,多張比基尼美照更是大方放送雪白美乳,展現出波濤洶湧的好身材。這也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真的有藝人的水準欸」、「想當海軍了」、「已戀愛」、「想當海軍了」、「可以當軍教片女主角了」、「募兵中心很想你去幫忙」、「最美軍人4你」、「覺得可以拍形象了」、「都想簽下去惹」。





從黃靜昀照片中,不難發現她對於各種風格的外拍,都展現出專業模特兒的氣質,其實她不只是海軍美女,還是一名外拍模特兒。據《蘋果日報》報導,黃靜昀友人透露,她在入營前看到有公司在徵模特兒,就抱著嘗試看看的心情接觸外拍領域,也因此開拓視野、增加人生閱歷與經驗。更重要的是,拍下一張張漂亮的照片後,也讓她自己看了心情更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海軍之花#簽下去#自願役#女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88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