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C通路倍適得將熄燈! 出清結算「搬貨狂買」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8 0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8 00:47

全台有17家實體店面的3C電器通路「倍適得」宣告熄燈,憶聲電子宣布,子公司倍適得不敵電子商務競爭,經營困難,決定清算解散,上百名員工退休或資遣,但強調顧客權益不受影響,而實體店面上打出電器促銷出清,出現了搬貨人潮。


 

老字號3C通路倍適得,打出結算出清的標示,因為他們將關門,不再營業,消息一出,不少人來掃貨,有老客人專程來看冰箱,上頭標示的85折似乎吸引到他們。

同樣吸引人的還有日本知名品牌N98吹風機,儘管只剩架上的展示品,而且已經被客人試用2個多月,但因為店要關了,出清價不到4千元,馬上被消費者買走,空氣清淨機區,也被掃到只剩2、3台,還有電腦周邊商品和小家電7折價,有人一搬就是一堆。

客人搶便宜,但有人也有些感慨,憶聲電子代子公司倍適得7日公布,從2009年新團隊入主後,雖然積極強化體質,仍敵不過近年來的電商崛起,董事會決議將清算解散,全台17家實體通路店,上百名員工以退休處理為優先,不符合退休條件的就資遣,至於消費者權益,各品牌電器商品還是有原廠本來的保固,但店家原本的延長保固活動,先前已經購買的消費者不受影響,但現在要買的就沒這項延長保固活動,老牌電器實體通路敵不過電子商務發展,正式宣告熄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倍適得#競爭#電子商務#解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28

0.1515

0.4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