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客殺價對半砍 店家拒絕竟嗆:假好心!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7 23:0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商品買賣你情我願,客人殺價在所難免,但店家就一定就得接受?有網友表示自己所經營的咖啡店結束營業,在拍賣網站上賣二手咖啡器具,沒想到遇到一名買家直接將價格對半砍價,他拒絕後,對方竟然惱羞嗆聲「這樣你根本沒幫到忙還假好心!」,讓他超傻眼。
 
一名賣家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奧客」發文,表示自己將咖啡店的二手設備放上拍賣網站賣,當有買家發問時,系統會自動回覆「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嗎?」一名買家直接要求「可以幫我價格改200嗎」。原PO看到後,客氣地拒絕要求,回說「價格就是400」。但對方卻突然惱羞,回嗆「這樣你根本沒幫到忙還假好心!」

 
 
該名網友的回應,讓原PO超傻眼,無奈地說,「你可以選擇買,也可以選擇不買,喊價後我降不降價也是我的選擇,但不降價給你就假好心?是啥道理?我能給的幫忙,可能只有幫你打電話訂病房了」,隨後就直接將該名網友封鎖。
 
不少網友看到原PO遭遇後,紛紛痛批「真TMD不要臉」、「我猜這個臉皮厚度可以擋下穿甲彈,或是火箭炮」、「一堆臉皮比牆厚的」、「他不是拜託,而是要求耶,真他媽屌」,還有網友分享自己遇到過的狀況,「很多人這樣耶!不管全新還二手,價錢直接砍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拍賣#殺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68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