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路撒冷為以首都 歐盟:陷更黑暗時期


發佈時間:2017/12/07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7 21:4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歐洲聯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茉格里尼(Federica Mogherini)今天警告,美國總統川普正式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的決定,恐使這個地區「倒退至更黑暗時期」。

法新社報導,茉格里尼在布魯塞爾召開記者會說:「川普對耶路撒冷的宣布存在令人極為擔憂的潛在衝擊。這是非常脆弱的情勢,這項宣布恐使我們倒退至比當前更黑暗的時期。」

 

茉格里尼呼籲各方保持冷靜。她明天將在布魯塞爾與約旦外交部長沙法迪(Ayman Safadi)碰面,11日將會晤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

茉格里尼說:「在艱難的時期,我們真正需要的是智慧,和聽取呼籲和平及以和平回應的明智聲音。」

她還說:「我們認為,在這艱難的時刻,更需大力推動和平。當前最迫切的優先要務,是有關各方須避免進一步擴大地區緊張情勢。」
 

路透社報導,茉格里尼今天還說,耶路撒冷必須是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未來建國的首都。

茉格里尼說:「歐盟(EU)的立場清楚且一致。我們認為,解決以巴衝突的唯一合乎實際辦法,是以兩個國家為基礎,將耶路撒冷視為雙方首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歐盟#外交#川普#以色列#耶路撒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558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