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山女中狼師 性騷情節重大「遭解聘」


發佈時間:2017/12/07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7 21:55

中山女高老師性騷擾女學生一案延燒至今,原校方僅記該名教師1大過並准許1年「育嬰假」,遭家長、學生抗議學校「冷處理」,教育局也要求重啟調查,校長吳麗卿表示,經調查後發現受害學生從4人增至8人,學校性平會決議解聘該師,未來也不能任教。


 

中山女中學生高聲怒吼,要狼師離開校園,這是發生在今年4月中山女中老師被指控有性騷擾事件,而現在校方做出決議解雇這位老師,永不錄用,並且通報教育局。教育局中等教育科科長陳素慧說,把新的判斷基準給中山女中,所以重新調查,加上有學生提出申訴,校方覺得這樣的調查並不完整。

性騷擾事件發生在今年4月底,校方表示接到申訴後就立刻召開性平會要求老師離校,隨即展開調查,6月16日報告出爐,又開一次性平會,就做出一大過處分,並要求狼師請假,但現在被害女學生從4人增加到8人,校方現在開會決定解雇這位老師。

確定解雇,通報教育局,未來也將列入不適任教師名單,校方一切依照流程走,希望保障安全,還給學生安心讀書的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騷擾#中山女高#解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2016

0.3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