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只有我聽到!戴愛玲台語金曲串燒首首爆雞皮

記者 王雅惠 / 攝影 左燕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7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0 10:22

「鐵肺公主」戴愛玲近期發行個人的第9張專輯《了不起寂寞》,昨天(6日)她獨家接受TVBS新聞邀請一起去K歌,從《追追追》、《愛情恰恰》到《落雨聲》,首首台語經典金曲都難不倒她;戴愛玲更親自揭露「變瘦又變正」的妙方,自爆每晚都會站在鏡子前讚歎「天哪,怎麼這麼正」!


 
 


睽違兩年發行全新專輯《了不起寂寞》,戴愛玲這次和吳克群、蕭煌奇、蕭賀碩等優質音樂人攜手合作,直呼真的是「壓力最大的一次」!新專輯不只唱出現代都會女子面對孤獨寂寞的心聲,更貼近現在的自己。「這兩年我做了很多調整、努力跟改變,無論外在、內在」,戴愛玲說想讓自己變得更好,是一切的動力。
 


這次出輯外型明顯更亮麗、身形也越來越纖瘦的戴愛玲說,自己兩年前在好友夏于喬的引薦下去了一間小型健身房,和專業的教練一起重訓,雖然剛開始練真的覺得自己「快死了」,但「頭過身就過」,戴愛玲努力堅持至今也成了位健身小教練。她透露,少量多餐和運動是自己維持體態的妙方!不僅如此,公主更自爆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和睡前的最後一件事,都是要「照鏡子」,勤於健身外加每天照鏡子檢視,開始慢慢有了成果,「天哪,也太正了吧」是她每每照鏡子都會對自己說的話。
 

 
今年初和交往三年多的調酒師漸行漸遠,戴愛玲談到單身表示,自己曾經很害怕面對寂寞,但是有位長輩曾告訴她「一個要成功的人,就必須享受很多寂寞孤獨的時候」,而且「越成功就越孤獨」,讓她害怕地大喊「我想成功,但我不想孤獨」。然而這兩年經歷太多事,讓戴愛玲漸漸想通,如今她可以一個人吃飯、看電影,甚至大聲告訴失戀的朋友沒必要把時間花在難過上。
 

即便看待感情的心態越來越成熟,戴愛玲談起理想型依舊抱有期待,她害羞的表示自己喜歡身高180公分以上、有幽默感、會唱歌煮菜、愛運動還能和她一起回部落融入對方家庭的人。然而自己最後又加了句「唉唷,當你真的愛上,那些條件都不是條件了啦!」

 
早前首度登上大陸大型歌唱節目《不凡的改變》,在原唱羅大佑面前,將《戀曲1990》改編成搖滾版的戴愛玲,初登場處女秀雖然沒被羅大佑選上,驚人的唱功卻廣獲好評。將成績看得很重的戴愛玲表示,當時自己唱完後,台下工作人員都比讚就讓她放心了,然而最後沒被選到自己「哭超慘」,就連一旁的經紀人也掉淚,但這次的體驗讓戴愛玲不再害怕競賽型節目,她也向各節目及經紀公司老闆喊話「都來找我吧」!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鐵肺公主#戴愛玲#了不起寂寞#夏于喬#羅大佑#不凡的改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589

0.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