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級日菜進口海鮮 6880高價滿訂單

記者 林稚惠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1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年菜推陳出新,南台灣一間酒店推出日式年菜開放外帶,針對在台灣過年的日本人,能夠吃到家鄉味,主廚設計出17道日本人過年必吃的御節料理,3層的木盒裝要價6880元,是全高雄最高價位的年菜,還不到過年前1個月,就已經有客戶下訂單。

象徵長壽的紅麵線下鍋油炸,你瞧!主廚彈指沾上綠色麵粉,紅麵線就像孔雀開屏般盛開,十分繽紛美麗,這是日本冬季時令的肥美鮭魚,浸泡在養生柚子皮的味淋裡,等到入味再火烤,光是用看的就很好吃。

不管是干貝還是雪場蟹,日本正宗年菜可是少不了壽司這一道。主廚長崎勝行:「因為我們日本的年菜,是冷的比較多,一定要吃壽司,因為按照日本人的習慣,一個人一個人都有得分,比較會吃。」

年節來臨,酒店推出三層精緻木提盒的御節料理,每一樣都有祝福意味,像是前菜類的金箔黑豆,象徵健康成長茁壯,魚卵象徵多子多孫,少不了的就是讓家人年年飽足的花式壽司。業者經理王恩普:「年菜最主要是要賣給在台灣的日本駐外使節,或者是嫁來台灣,甚至在台灣當地工作的日本人。」

裝滿高檔進口海鮮食材的御節料理定價6880元,可是全高雄年菜之冠,雖然價格不菲,業績卻比去年好,業者說,顧客大部分是日籍人士,希望在台灣過節,也能品嚐到濃濃的家鄉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82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