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靈車門沒關…「遺體擔架」掉出飛越馬路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7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7 17:46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過個馬路卻遇到「遺體擔架」飛出來擋路,會有什麼反應?紐西蘭6日發生一起嚇壞人的事件,一架用來載運遺體的擔架,竟從靈車上掉出,飛到馬路上緩緩移動,嚇傻其他用路人,雖然司機立刻察覺這件事,趕緊將擔架「撿起」放回車內,但由於擔架上有由黑布蓋著的突起物,疑似還載有遺體,影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

《紐西蘭先驅報》報導,一名駕駛在當天約莫下午12點45分時經過十字路口,突然聽到一聲巨響,原以為是發生碰撞或是貨車的重物掉落,不料下一秒就看見一架載運屍體的擔架從眼前滑過,飛越整個路口!

 



過程全被後方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影片中可見,當時十字路口車輛來來往往,一個蓋著黑布的遺體擔架就這樣穿越畫面,黑色的靈車緊急煞車停在路邊,後車廂車門還大打開在空中搖搖晃晃,一名司機急忙下車,邊講電話邊把擔架「推回」靈車上。

報導指出,目睹整起事件的加油站工讀生認為,擔架上雖由黑布蓋著,但明顯有「突起物」,且擔架滑行的速度很緩慢,堅信擔架上絕對有遺體,另一位目擊的工人也表示,有看到司機將擔架放回靈車上,並認同上頭有遺體的說法。
 



不過該間殯葬公司強調,擔架上絕對沒有遺體,之所以有突出物,是因為他們在擔架上放了一塊給往生者的枕頭,而擔架下方的金屬條看起來就像人的腳。殯葬公司坦承,是司機將空的擔架運回殯儀館時,忘記將後車廂關好,才在十字路口加速時讓擔架不小心掉出來。事實上這類事件並非第一次發生,2015年奧克蘭也發生過一起因車門沒鎖好,導致遺體掉落在街上的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靈車#遺體#擔架#掉出#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74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