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起冷氣團再報到 中部以北下探13度


發佈時間:2017/12/07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7 17:27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昨天(6日)清晨是此波冷空氣影響最明顯的時候,臺南以北及宜蘭低溫都在15度以下,其中以嘉義由於輻射冷卻影響最低有13.3度,也是平地測站入冬以來的最低溫,花東及高屏低溫在16到19度,而白天在北部、宜蘭、花蓮高溫約17到20度,其他地區白天高溫約21到26度,北部及宜蘭、花蓮降雨較為明顯,中午起水氣增多,中南部也有局部短暫雨發生,玉山中午左右也降下今年入冬的第一場雪。

今天(7日)冷氣團稍減弱,氣溫略為回升,但水氣仍偏多,降雨除了北部、東半部仍有短暫雨之外,中南部地區也有零星短暫雨,外出請攜帶雨具備用,彰化以北及宜蘭高溫約18到21度,雲林以南約25到27度,花東約22到25度,中部以北仍偏涼,南部較舒適,但是清晨跟夜間各地低溫仍只有16到18度,早晚還是偏涼,請大家適時調整穿著,另外3000公尺以上高山仍有降雪機率,若要上山賞雪請注意行車安全並遵守相關規定。

 

提醒大家,今晚起東北風逐漸增強,臺南以北、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及鄰近海域將有9至11級強陣風,海邊的浪也將增大,今天北部、東半部沿海有長浪發生的機率,前往海邊活動或從事海上作業請注意安全。

7日大陸冷氣團減弱,中部以南擴散條件較差,金門及高屏地區為紅色警示(對所有族群不健康),馬祖及雲嘉南地區為橘色提醒(對敏感族群不健康),其他地區為良好至普通等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低溫#降雨#短暫雨#下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93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