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挑戰威力盃3連霸 打擊有自信


發佈時間:2017/12/07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7 17:2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彩威力盃少棒賽,桃園市隊此次挑戰3連霸,今天一日兩戰,先後擊敗南投縣、澎湖縣;桃園市總教練李政達表示,球隊打擊是最有自信的部分,投手的部分輪流上場調整。

台彩威力盃今年邁入第5屆,桃園市隊前4屆都打入冠軍戰,拿下3次冠軍,今年挑戰3連霸,桃園市維持一慣「少棒教練團大團結」特色,此次以龜山國小為主體,另外加入仁善、大勇、中平組成聯隊,教練團陣仗龐大,有7名教練,包括沒有選入球員的錦興少棒教練團都來幫忙。

 

桃園市隊今天一日兩戰,首場比賽全場敲出19支安打,以16比6拿下勝利,下午與澎湖縣比賽投打發揮,第4棒潘宇翔首局敲出兩分砲,單場3安都是長打,率隊以17比4、4局提前拿下勝利。

桃園市總教練李政達說,與澎湖縣比賽首局雖被敲出兩分砲,但並不擔心,「打擊是教練團最放心的一環」,桃園市1到4局、局局得分,單日兩勝、率先晉級。

李政達表示,今天兩場比賽輪流讓球員上場調整,為後面的複賽和決賽做準備,桃園市集結各隊主力,到開賽之前僅集訓3次,「守備的部分,默契還不足,還需要再加強」。
 

李政達也表示,小球員對於此次比賽很有信心,出來參加比賽一定會有目標,「但還是要平常心,才不會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少棒賽#威力盃#台彩#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7

0.0635

0.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