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協志新劇無預警遭換角 前妻韓瑜接女一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7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7 14:35
圖/孫協志、韓瑜臉書
圖/孫協志、韓瑜臉書

藝人孫協志日前才爆出積欠旗下女團LamiGirls數百萬薪資,雙方最後不歡而散,孫協志也表示之後不會再簽任何藝人,未料近日再度傳出,他原先要接演新戲,都已經定好裝卻被臨陣換角,而前妻韓瑜也正好加進該劇組,引發諸多聯想。

據《蘋果》報導,孫協志原先預計接演三立新八點檔《金家好媳婦》,接替原先的《一家人》,其餘卡司還包括曾出演經典夯劇《飛龍在天》的江宏恩、黃少祺等人,引發不小關注,也有許多粉絲非常期待孫協志回歸三立八點檔。

 

未料卡司才曝光沒幾天,本月5日《金家好媳婦》二度定裝時,原先的男主角孫協志卻是不見蹤影,反倒是前妻韓瑜加入劇組,巧的是,先前三立有限制演員不能連拍接戲,未料卻讓正在拍攝《一家人》的韓瑜破例加入即將接替檔期的《金家好媳婦》,而孫協志又無故退出,讓人聯想是否「有韓瑜就沒孫協志」。

對此對此,身兼《一家人》和《金家好媳婦》的製作人澄清,會換掉孫協志是老闆和長官的決定,「當初定完妝後覺得包含孫協志在內有4個演員不合適,他第一個就沒了」,至於女主角韓瑜也是老闆根據角色性格設定的關係,從李燕、韓瑜、陳珮騏中選出來的,恰巧身為韓瑜經紀人的他並沒有偏袒自己人。
#孫協志#金家好媳婦#韓瑜#男主角#女主角#換角#LamiGirl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2909

0.4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