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處理交通事故 交警遭機車追撞


發佈時間:2017/12/07 15:54

員警處理交通事故被後方車輛追撞,台北市松山交通分隊分隊長6日早上在復興北路進行交通事故排除時,被一輛摩托車撞上,肇事駕駛供稱自己沒有注意車前狀況,幸好員警只有手部擦挫傷,沒有大礙。


 

大馬路上2台警車打橫,示意前方有交通事故,但一輛機車速度未減,撞上正在處理事故的員警。

手部挫傷瘀青,被撞的就是松山交通分隊分隊長,當天在現場處理事故到一半就被撞傷,幸好人沒有大礙。

松山交通分隊長王銘祥說,將自小客車跟機車排除到路邊,準備把警用機車移到路邊要做處理時,就有一部重機從後方追撞。
 

事發在6日早上,復興北路與南京東路口附近。仔細看交通事故後方,有2名員警指揮交通,事後肇事駕駛供稱,自己沒發現員警才會發生意外。

松山交通分隊長王銘祥說,已經有將巡邏車放在肇事地點後方做警戒,基本上駕駛人會看到前方那2部警戒車輛。

正常情況下,員警會站在事故車後方戒護,指引車輛疏導交通,以維護事故現場員警安全。

這回機車騎士太大意,沒注意前方車輛狀況,害得交通分隊長無辜被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事故#追撞#警察#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95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