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總統:增列國防預算支應重大武器採購


發佈時間:2017/12/07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7 15:4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美國外交政策全國委員會(NCAFP)訪問團,除感謝川普政府6月宣布對台軍售外,為進一步強化台灣國防,蔡總統說,未來會增列國防預算,支應重大武器採購。

蔡總統今天在總統府接見「美國外交政策全國委員會」訪問團,成員包括美國在台協會前主席薄瑞光。蔡總統日前出訪友邦,過境夏威夷時,也曾與薄瑞光等人碰面。

 

蔡總統說,台灣一直都很積極參與區域事務,也希望與周邊國家共同維護區域的和平與繁榮;過去一年來執政團隊努力與理念相近的國家以及鄰近國家一起推動建立共好共榮的關係,自從去年推動新南向政策之後,台灣與這個區域的貿易、旅遊以及民間交流,都有顯著成長。

她說,台灣不斷致力於軍隊改革、強化國防,上週S-2T型機光榮退役,P-3C型反潛巡邏機接棒成軍,P-3C型機不但強化國防,更能夠反制潛艦的威脅,捍衛國家。另外,台灣對高教機國造的計畫,依照進度進行,十分順利。

蔡總統強調,將會持續與美國一起努力維持在這個區域的和平穩定,她很感謝川普政府今年6月宣布對台軍售,展現出對台灣關係法的支持,為了進一步強化台灣的國防,未來台灣也會增列國防預算以支應重大武器的採購。
 

她說,「我們相信,台灣的努力大家都看得到,我們不但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夥伴,同時也是國際社會中負責任的一員」,上個月美國總統川普結束亞洲行後,她很期待聽一聽大家對台美關係發展的觀察、一起討論,讓台美關係能夠更深化更緊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英文#外交#川普#軍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800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