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將一軍?總統和王金平互動熱烈 柯被冷落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許猛捷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7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7 15:21

總統蔡英文出席台灣醫療展,再度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柯市長還特別親自迎接蔡總統下車,畢竟10月底的客家義民祭上,柯市長可是把蔡總統給冷落了,不過今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出席活動,蔡總統和王金平很有話聊,反變柯市長沒人理,兩人同台照樣零互動。


 

蔡總統到來出席醫療展,不只主辦方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親自迎接,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前來招待,畢竟10月底的客家義民祭禮數不周,讓蔡總統冷落一旁,不過這回似乎換柯市長吃癟了!

蔡總統站在王金平和柯文哲中間,剪綵後還跟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有說有笑,但對柯文哲卻是不理不睬,出席不同活動,蔡柯照樣還是沒話聊,王金平還跟蔡總統換了位置,讓柯市長離總統更遠了,站在旁邊成了邊緣人,不過柯市長還是趁著總統在場,為醫事人員的工時報委屈。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醫事人員都淪落為血汗勞工、超時工作,不但醫生累,就連護理人員都一起敗衰,成為一個勞累的產業。
 

反不反對一例一休修法?柯文哲沒講明,不過自家勞動局長卻是反對的很用力,常與中央不同調,在明年選舉要和綠營合作,似乎還得再花不少工夫,但柯文哲自己也會找其他盟友,台北市長柯文哲還在臉書PO文,大力讚許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明年選戰要大綠合作還得看別人臉色,柯文哲自己乾脆先抓緊小綠盟友比較實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柯文哲#選舉#王金平#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78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