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門觀光旅遊網 全新改版上線


發佈時間:2017/12/07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7 12:1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全新金門觀光旅遊網中文版今天改版上線,從遊客角度出發,整合金門觀光旅遊資訊,提供更完善便利的搜尋機制,導入國際知名旅遊網站TripAdvisor,加強在地業者國際能見度。

縣府觀光處長陳美齡表示,原有的金門觀光旅遊網已是遊客認識金門旅遊的主要窗口,相信民眾透過新版官網能更快速的查詢金門旅遊資訊。她說,這次網站改版除了重新包裝景點、影音、整合語音導覽等功能外,使用者可以在「精選行程」、「達人帶路」看到更多推薦行程,輕鬆跟著旅遊達人一同玩金門。

 

觀光處表示,因應行動上網趨勢,採用RWD響應式行動化服務,無論使用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閱讀,都能輕鬆瀏覽畫面;新網站同時整合多元化的社群服務,串聯臉書Facebook、Line、微博、Google+、推特Twitter,一鍵分享即時新聞、景點資訊、活動訊息給親朋好友。

為了提供旅宿業者更多元的行銷平台,全新旅遊網更導入旅宿業者管理專區功能,讓在地合法旅宿業者在有更好的曝光機會,推動金門在地旅宿產業發展;同時更導入國際知名旅遊網站TripAdvisor,加強在地業者國際能見度。


 

觀光處訂12日下午3時30分在縣府多媒體播放室辦理「旅宿業者專區操作說明會」,現在還有名額,10日截止報名。

此外,全新建置的觀光旅遊網外語版將陸續上線,提供英、日、韓文版本服務,透過圖像化的網頁設計,讓網頁更生動活潑。

觀光處表示,新網站kinmen.travel上線之初,舊版金門觀光旅遊網tour.kinmen.org.tw仍將暫時與新版網站並存,觀光處歡迎民眾使用新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門#觀光#改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2181

0.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