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也能拜拜! 動手指就能安太歲

記者 黃子瑀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0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年您是否也計畫到廟裡拜拜求平安,又擔心舟車勞頓人擠人呢?現在只要到住家附近的超商,就有專人替您服務,不管是點光明燈或求姻緣,一指就能搞定。

TVBS記者黃子瑀:「現在想要求符保平安,不用再像過去一樣得到廟裡人擠人,只要動動手指頭,平安符就會送到你家。」

這可不是網路虛擬拜拜,因為平安符是真的送到您手中,貨真價實來自鹿港天后宮,不管是求姻緣、點光明燈或祈求考試順利,一指就可以搞定。

照著超商機器指示,選擇想要的求神服務再列印付款,天后宮就會專人幫您服務,不用再舟車勞頓。民眾:「著名的大廟都在南部,如果過年期間去都會塞車,可以上班空檔時間到機器操作,其實還滿方便的。」

超商業者林立莉:「大概過幾天,廟方就會把相關的符等等寄送到你家,所以你會真實的收到廟方給你的商品。」記者:「光明燈都會真的幫你點?」林立莉:「對。」

求神問卜還可以列印符咒保平安,同樣不用1分鐘,就可以拿到跟廟裡一樣的平安符,折一折隨身攜帶,不用再跑遍全台尋找有名的宮廟,但會不會覺得沒有親自求神又不夠虔誠,就見仁見智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太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23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