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嬌小女勇敢退敵! 上廁所驚見鏡子伸過來

記者 周俐萱 哀招賢 /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6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6 20:27

面對壯漢色狼勇敢退敵,實際找到了謝小姐,她說當時廁所內看到有一面鏡子從牆壁看縫隙伸過來而且一直對著她,接著同行的朋友敲門踹門都沒人理,後來是色狼自己衝出來時,當下第一個反應也是會怕,因為她和朋友都沒有學過防身術,而且身高都不超過155公分,不過為了安全還是鼓起勇氣一直狂追到底。


 

偷窺女生上廁所,男子無路可走雙手投降等警察來,不過他堅決否認犯案,再三強調他是在上大號,但明明旁邊就是男廁,而且沒有做虧心事為何看到人要跑還把人打傷。

嫌犯找藉口脫罪但當事人指證歷歷,當時女子和朋友一起到國小運動,突然內急上廁所,看到地板上竟然有鏡子後發覺不對勁,趕緊穿上褲子起身。

謝小姐身高149公分、她的朋友155公分,2名女子身材嬌小沒有學過任何防身術或柔道,遇見色狼高大壯碩體型比她們大一倍,2名女子依舊勇敢擊退敵人。當事人謝小姐表示當時雖然害怕,但還是硬抓著色狼不放,而這時附近還有家長和小朋友在打網球,聽到旁邊有呼救聲紛紛加入圍捕合力逮人。
 

家長和運動民眾分進合擊抓到色狼,避免下一個人受害,只是回過頭看看當事人,遇到嫌犯儘管第一時間害怕,下一秒奮勇抓人,也不管對方個頭大或是存在危險,臨危不亂勇氣可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色狼#偷窺#圍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575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