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腰、陪笑、強牽手 金秀軟招化踢館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陳藝緯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0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犀利「金小刀」封號的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今天被人踢館,他參加中壢市長的春酒宴,幫候選人造勢,引起民進黨陣營不滿,認為是變相賄選,衝入踢館;金溥聰展現超柔軟身段,8次要牽對方的手、4度陪笑臉,但對方還是當面痛罵不停,最後金溥聰只好拱手跟對方說「還在過年,不要太大聲」。

金溥聰參加中壢市長春酒,才步出大廳,半路殺出民進黨桃園立委候選人衝進來踢館。對手認為國民黨利用春酒造勢,形同賄選,叫囂痛罵,金溥聰臉上尷尬微笑,一開始他使出「裝熟」絕活,拚命拉對方的手,還拉到人家得用兩隻手,才抽得掉;金溥聰一拉、再拉、三拉、拚命拉,人家不領情,他照樣拉。

踢館陣營:「這是賄選!賄選!宴客賄選!」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人家原本有邀請你,一起來啦。」踢館陣營:「這是賄選!宴客賄選!」

拉了8次手,對方不買帳,金溥聰還有別招,別人是撒嬌,他有自己的獨特陪笑臉。金溥聰:「來啦作伙啦。」踢館陣營:「這是賄選!」金溥聰:「哎呀不要這麼說,作伙啦,作伙作伙啦,過年過年。」

陪笑臉還是不奏效,對方人馬分貝越拉越高,金溥聰眼看人家越來越硬,他使出最後一招,拱手作揖,提醒你現在還在過年。金溥聰:「過年啦不要這麼大聲。」踢館陣營:「宴客賄選!」金溥聰:「好好好。」

刺耳難聽話震天響,金溥聰最後是尷尬看鏡頭,也不過是要上廁所,誰知道會遇到程咬金?金溥聰:「我上個洗手間,我是出來上洗手間的各位。」

老被說是強硬派的金溥聰,難得這麼柔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溥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1225

0.2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