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懸疑片夯!連恩尼遜、柯林法洛再造風潮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6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6 18:10

最近不少燒腦的懸疑電影即將上映,像是柯林法洛和妮可基嫚的《聖鹿之死》有詭異的病患滲入家庭中,離奇的疾病漸漸出現。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在電影《疾速救援》中要揪出神秘女子指定的嫌疑犯,不僅打鬥程度爆表也同樣懸疑燒腦。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再現硬漢風格,飾演的保險業務員一如往常地搭乘通勤列車上班,被一名神秘女子薇拉法蜜嘉提出詭異要求,因而身陷一場致命陰謀布局中。原本有意封拳的連恩尼遜為了練習這部電影的武術動作,每天凌晨4點就起床排練和健身。這次在電影《疾速救援》中不僅打鬥程度爆表,還懸疑燒腦試圖破解出幕後真相。

同樣是懸疑類型的電影《聖鹿之死》,柯林法洛飾演心臟外科醫生和太太妮可基嫚一家人原本幸福美滿,直到這名詭異病患來到家中,所有一切都漸漸變調。電影中16歲的少年馬丁原是病患,和柯林法洛發展出父子情感,不料一連串怪事和找不出病因的疾病接連發生,讓原本寧靜的生活逐漸崩離,探討人類體制與文明發展過程產生的弊病與笑話,劇情瘋狂燒腦也讓懸疑劇本愈來愈受影迷青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臉書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懸疑#電影#柯林法洛#妮可基嫚#聖鹿之死#連恩尼遜#疾速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88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