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冰冰親弟曝光!身高190cm 赴韓當練習生

記者 張立陵 / 攝影 林芷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6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6 15:17

大陸女星范冰冰早已站穩華語界一線女星地位,如今她的17歲的親弟弟范丞丞也傳出正在為出道作準備,更被爆料赴南韓接受練習生訓練。近日范丞丞的公司揭曉,正是南韓和大陸合作相當密切的「樂華娛樂」,在范丞丞的機場照中,還可以看到他與《Produce101》曾出現的參賽者同框。


 

鼻子高挺、五官精緻秀氣,帥氣臉型加上溫柔眼神,這位看起來像是南韓偶像的男子,其實就是范冰冰的親弟弟范丞丞!先前范冰冰在節目上表示自己和弟弟長得不太像,但也說弟弟長得很帥氣,才僅僅17歲身高就有190公分,完全遺傳到爸爸的高挑身材,就連高顏值長相也不輸姊姊。

有網友找到范丞丞小時候的照片,單眼皮跟小時候沒兩樣,不過現在的高挺鼻子似乎和之前鼻形有點不同,讓人懷疑有去整容。范冰冰的弟弟長期以來都是人們關注的熱點,這次被爆出道,又有人翻出了他們之前的姊弟情誼的合照。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范丞丞透過選秀比賽進入韓國和大陸合作的樂華娛樂公司,作為歌手訓練生,在韓國接受了將近1年的訓練,最近回國即將參加由張藝興擔任製作人的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要拚出道機會,范丞丞能否殺出重圍,令人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范冰冰#范丞丞#出道#練習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593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