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生騎車上課 撞進路邊貨車底身亡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6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6 15:13

清晨5點多,台中一名高中游泳校隊同學在趕往泳池晨訓途中,遇上死亡車禍,18歲高中男同學有駕照,自己騎機車本來要到泳池例行晨訓,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騎過路口意外追撞停放在路邊的大貨車,機車撞擊貨車左後車斗,高中生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另外警方表示,貨車雖然停在未畫線路邊,但駕駛在車上睡覺近5小時,超過臨停規定15分鐘,即使靜止狀態遭追撞,仍須負擔部分肇事責任。


 

大貨車停在路邊,車尾旁這輛機車車殼前半部撞得四分五裂,鞋子、後背包遺落在破碎機車旁,而騎士不幸身亡。貨車駕駛說自己停在此處睡了5、6個小時,事發當下才剛睡醒,突然聽到後方撞擊聲嚇了大一跳!

死亡車禍發生在台中市環中東路一段,大貨車是靜止狀態,怎麼撞的?凌晨5點多,大貨車吳姓駕駛把車停在路邊,人就在車上睡覺,後面機車騎士意外撞上左後車斗,18歲騎士當場沒有生命跡象。

六分局交通隊長表示,駕駛88年次領有駕照,行經該處時未注意車前狀況;至於貨車駕駛將貨車停放的位置,是有違規的情況。警方測量大貨車停放位置,發現路邊雖然沒畫線可以臨停,不過駕駛一睡就是5個小時,早就超過臨停規定15分鐘,警方研判,即使在靜止狀態遭追撞,但仍需負擔部分肇責。
 

死亡騎士身穿運動套裝,散發屬於18歲的青春氣息,他是台中一所高中的學生,同時也是游泳校隊,清晨騎車本來準備要趕到泳池例行晨訓,後背包裏也裝著上課要用的課本,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發生車禍,家人心痛難過,這趟到學校的路程永遠到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死亡車禍#貨車#高中生#騎車#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814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