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十萬火急!氣切男突「噴血」 員警鳴笛幫開道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6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6 14:22

真的相當驚險!桃園一名因病氣切的患者喉嚨突然滲血,家人急著要載他就醫,可是途中車流相當多,病患情況惡化,大量噴血陷入昏迷,家人在半路看到巡邏員警,立刻敲車窗求援,員警幫忙開道,15分鐘的車程縮短至5分鐘,及時將病患送醫。


 

十字路口前面車輛等停紅燈,警車切入緊急鳴笛,後頭還跟著一台黑色轎車,好不容易通過其他路口,一邊停著公車,前面還有好幾輛車,警車只好在車陣中鑽啊鑽,會這麼緊急?就是因為後頭黑色轎車副駕駛座上坐著一名患者嚴重失血昏迷,得趕快送到醫院,幫忙開道的員警表示,坐在副駕駛的弟弟喉嚨做過氣切手術,當時大量出血後人呈現昏迷狀態。

事情就發生在桃園聖亭路和干城路口,3日下午1點多員警開著巡邏車在等紅燈,一旁轎車的民眾著急衝下來敲打警車車窗求助,說車上有人昏迷,眼看情況緊急,員警趕緊警車鳴笛開道,讓原本將近15分鐘的路程縮短到5分鐘,將患者送到桃園國軍總醫院,好險來得及,若遇到塞車的話情況可能就會比較危險。

這名患者過去因為生病進行過氣切手術,沒想到人在家中氣切處突然滲血,呈現半昏迷狀態,送醫途中情況越變越糟糕,大量噴血,家屬十萬火急向員警求助,多10分鐘的車程患者恐怕就會來不及搶救,還好員警一路鳴笛開道,救回病患一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切#喉嚨#就醫#噴血#昏迷#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1428

0.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