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博美食街唯一台味 2碗牛肉麵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高志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0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這個年,很多台資餐飲都不能閒著,大家都在為年後倒數計時的上海世博會,摩拳擦掌,世博園區特別設置中華美食街,唯一代表台灣的是牛肉麵,業者搶商機,只打算推出2種台灣味的牛肉麵,強調都是名人品嚐過、掛保證的美味。

牛肉麵店業者劉正雄:「來,這碗在世博,馬英九總統最愛的半筋半肉;這碗,我們郭董婚宴上的這碗,即將在世博呈現!」

想像這小小吧台,就在上海世博園區裡,台灣牛肉麵業者野心不大,只賣2種麵,紅燒和清燉。劉正雄:「因為是在美食街的話,我們種類不能賣太多,因為最主要是要速度,口味當然我們是以台灣為主,因為這牛肉麵代表台灣,就是要原汁原味。」

劉正雄在世博美食街,是唯一台灣代表,專心只做2種麵,堅持台味不變,要力拚大陸各地30幾家特色美食,有總統馬英九以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掛保證的名人牛肉麵,一天目標是1萬碗!

三星蔥油煎的蔥香,烤爐散發的餅香,一出爐的蔥燒餅,馬上裝進紙袋馬上可以吃,一天也能賣4千張。劉正雄:「在世博那邊,我可能會挑選當地山東大蔥,再加上上海當地特殊的小蔥。」

路過聞香下馬,門口先買餅再進店吃麵,台灣牛肉麵想出必殺絕技,搶攻世博吃的商機,勢在必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世博#牛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974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