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陽靖誇阿信:flow很棒 饒舌結合《盛夏光年》嗨爆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6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6 17:02

「搖滾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在一路唱過北京、廣州、深圳、高雄、香港等城市,又漂洋過海18天攻佔北美7大城後,終於來到上海開唱。這也是五月天睽違5年之後,再次回到上海虹口足球場這片熟悉的場地,共募集15萬「社員」加入「人生無限公司」這個大家庭,一連嗨唱5天在上海「加班」不停歇。 


 
(圖/截自相信音樂提供影片)

演唱會在一曲熱力四射的《派對動物》中拉開序幕,緊接著《最好的一天》、《OAOA》等一連串快歌迅速將氣氛帶到高點,讓現場歌迷在這個冬夜不再寒冷。阿信說雖然常常來上海,但是總覺得和上海的歌迷「好久不見」了,終於「人生無限公司」開到了上海,開到了虹口足球場,更是一口氣帶來五天的演出。
 
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唱完《乾杯》,在前一陣的討論度破表的大勢網綜《中國有嘻哈》中人氣最高的MC JIN歐陽靖驚喜現身「人生無限公司」,引來全場觀眾尖叫捧場。隨即「嘻哈俠」歐陽靖和五月天合唱一首《盛夏光年x HIP HOP MAN》,瞬間將搖滾舞臺變為嘻哈現場,氣氛爆表完全把今晚低至1度的寒冷氣息升溫成「盛夏」。

 
 

(圖/截自相信音樂提供影片)

在歐陽靖面前,阿信自嘲:「我沒有free style」,但歐陽靖直誇阿信flow很棒。合唱完畢,阿信回味剛才的演出說「沒想到有一天我可以yoyo!」瑪莎笑回:「你有一群好朋友都在臺上diss你」,引得全程歌迷爆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生無限公司#五月天#中國有嘻哈#MC JIN#歐陽靖#嘻哈俠#HIP HOP MAN#盛夏光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78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