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同學家玩晚回來 9歲女遭父同居人針刺腿亂剪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6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6 10:27
新北市一名女童因為去同學家晚回來,竟遭父親同居人亂剪頭髮和用針刺大腿。(示意圖/TVBS)
新北市一名女童因為去同學家晚回來,竟遭父親同居人亂剪頭髮和用針刺大腿。(示意圖/TVBS)

新北市一名眭姓女子不滿同居人的9歲女兒不回家,跑到同學家玩還說謊,一氣之下將她狠狠修理,不但用電蚊拍毆打、還動手將她的頭髮亂剪、還用針在她的大腿上亂刺,甚至還脫光女童衣服還把雙手雙腳綁起來,關在沒開燈的漆黑浴室內。檢方偵辦後依妨害自由等罪嫌起訴眭女。

檢警調查,今年3月28日放學之後,女童並未直接回家,而是跑到同學家去玩,直到下午3點才返家。事後眭女質問跑去哪了,女童害怕不敢說實話,讓眭女認為她在刻意說謊,便命令女童脫去衣服,接著用繩索綑綁她雙手和雙腳,並且帶進廁所內關閉電燈,更用膠帶和罩子封住開關不讓她開燈,獨自一人關在漆黑的廁所。

 

隨後眭女把女童帶到房間,先是用電蚊拍打她,接著又用縫衣針刺她的大腿,再用剪刀將女童的頭髮剪到只剩5公分長,亂剪到像是被狗啃過。隔天上學,老師發現女童身上有傷,立刻通報校方和社會局,並且報警處理。

警方通知眭女到案說明,她否認虐待女童,聲稱自己是合理管教,但檢方不採信,5日依妨害自由、傷害和公然侮辱等罪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同居人#電蚊拍#頭髮#浴室#縫衣針#膠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37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