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幽靈車/甜蜜共遊阿里山 1家3口首次旅行遇死劫


發佈時間:2017/12/06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6 10:22

【鏡週刊報導】 11月22日上午,本刊記者造訪國道3死案中的女乘客張雅怡家,一進門就看到張雅怡的相片放在櫃子上,照片中的她笑容燦爛,張家人每次看到這張照片,都覺得小女兒從沒離開過。
 

張雅怡的哥哥張玟諺帶著我們到張雅怡的房間,從10月24日之後,這個房間的時光就凝結了,她的衣服、書本和雜物都沒有再動過,出門前用的吹風機也沒收,因為這1個多月來,沒人敢走進這個房間。

 
「她是我們家最小和唯一的女兒,永遠像太陽把歡樂帶給大家。」張玟諺一進到妹妹的房間便陷入長長的沉默中,他拿起妹妹桌上紀念祖父母的陶瓷玩偶看了許久,才語帶哽咽的說出全家人對這個掌上明珠的思念與不捨。

今年35歲的張雅怡大學畢業後到澳洲打工遊學,回台後認識林世韋,林世韋的善良誠懇贏得張雅怡芳心,2人進而相戀結婚,今年3月才開心慶祝小女兒出生,夫妻倆也一同轉職成自來水公司抄表人員,上下班都在一起,甜蜜感情羨煞旁人,卻沒想到這樣幸福的家庭會因一次出遊而破碎。

張玟諺說,妹妹和妹婿利用10月底的長假,計畫一家3口首次出遊,他們借了哥哥的奧迪跑車到阿里山玩,夫妻倆在風景區和飯店拍下多張小女兒天使般的笑容,更在這次的旅途中留下唯一的合照,透過照片都能感受到小家庭的甜蜜,誰知悲劇卻驟然降臨。
 

拖板車猛撞對向車 遺體支離破碎

10月24日下午3時許,林世韋和張雅怡在回程途中想繞到大甲媽祖廟拜拜,在行經國道三號189公里處時,對向載滿鋼樑的拖板車爆胎失控,衝破中央分隔島闖入北上車道,與林世韋所駕駛的車輛發生衝撞,猛烈的撞擊力道讓跑車車頂被掀翻,林世韋當場死亡,張雅怡和女兒在送醫後也宣告不治。

報喪的電話打來時,張家已煮好金瓜米粉等著女兒和女婿回來,林、張2家接到噩耗急忙趕到醫院和現場,只見林世韋和張雅怡的遺體因強烈撞擊而支離破碎,張玟諺還在車上找到林世韋的牙齒,小女兒雖在父母的捨身保護下維持完整,仍因大力擠壓而身亡,難以想像他們生前遭受多大痛苦。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國道幽靈車/公路移動炸彈 2萬輛遭吊牌大貨車趴趴走
國道幽靈車/別拿生命開玩笑  專家:看到大車能閃就閃
國道幽靈車/ETC能揪出幽靈車牌 國道警:無執法功能
國道幽靈車/人無照車無牌 撞死3人駕駛15萬交保
國道幽靈車/吊銷牌照卻橫行 監理單位不作為害命
國道幽靈車/貨運老闆太大尾 監理所不敢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吊牌貨車#車禍#國道三號#阿里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0902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