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導航疑運將繞路指正 樂團團長遭丟包

記者 徐慧珠 周俐萱 / 攝影 林義邦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5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5 18:30

宜蘭青年管樂團團長林奕翔,幾天前從宜蘭搭夜車南下台南參加林百貨週年慶的遊行演出。凌晨四點多時他在台南火車站前攔計程車要到飯店去,對照導航找路卻發現司機疑似繞路。他加以制止,卻遭到暴怒的司機丟包,害他摸黑走了10幾分鐘,十分難以置信!其他運將表示,不少年輕遊客都會開導航檢視,所以絕大多數的司機不敢繞路坑遊客。


 

從宜蘭南下台南參加遊行演奏,半夜四點林先生卻背著樂器、樂譜還有大包行李,徒步穿梭街道中找飯店,因為他被小黃司機丟包了!宜蘭青年管樂團團長林奕翔表示,司機否認繞路,但在比對導航路線後司機憤而趕我下車。

他一到火車站就在站前搭上唯一的計程車並習慣性開了導航,導航上指示直走再右轉就會到飯店,運將卻左轉。他當場指正後竟然被丟包,儘管運將沒收錢,卻害他徒步走了10幾分鐘才到飯店!林奕翔表示,他處理事情的態度讓我覺得不舒服。

實際在火車站前攔計程車,司機說,的確有不少外地來的遊客怕被司機唬弄繞遠路,上了車之後就會開啟導航檢視。不過司機也說,他們不見得會完全依照google map的指示行進,因為有些指示並不是很準確,只是如果知道顧客會拿導航地圖來對照,卻還敢繞遠路,這運將可能就是少數的害群之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出#計程車#繞路#丟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2050

0.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