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開案辯論終結  趙建銘求判無罪續看診


發佈時間:2017/12/05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5 17:18
圖/TVBS
圖/TVBS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等人被控涉台開股票內線交易案,高院更四審今天辯論終結,明年3月20日宣判。趙建銘在庭上請求法官判無罪,若判有罪給自新機會,讓他可繼續為人看病。

全案一審時,趙建銘遭判刑6年,趙建銘父親趙玉柱8年4月,各併科罰金新台幣3000萬元;台灣高等法院更三審在民國103年宣判,分別計算被告犯罪所得,因未超過1億元,實際計算僅為417萬元,因此本刑刑度從7年以上變成3年以上,改判趙建銘4年徒刑、趙玉柱4年8月徒刑,各併科罰金2500萬元。

 

最高法院104年底,僅就趙玉柱被控公益侵占罪部分,判處1年2月徒刑確定,另就趙玉柱、趙建銘、寬頻房訊總經理游世一及前台開公司董事長蘇德建被控內線交易罪部分發回更審。趙玉柱入監前,以犯罪時間符合罪犯減刑條例,聲請減刑獲准,刑度為7月,經服刑後已出獄。

高院更四審105年2月底首次開庭,審理至今逾1年9個月,期間趙建銘強調「我沒有犯罪」,只是赴約去三井宴,有建議趙玉柱可以買台開股票,後續沒過問;合議庭就本案爭點,犯罪所得是否超過1億元,囑託交通大學教授林志潔所屬的台灣科技法學會進行鑑定。

高院更四審今天進行言詞辯論,趙建銘說,希望法院判無罪還清白,如果認為有罪,希望法院考量很多阿公阿嬤需要他的幫忙,給他一個自新的機會,讓他能繼續為病人看病;趙玉柱說,他沒有想到,當總統的親家最後會變成這個樣子。審判長庭末諭知,本案辯論終結,訂於明年3月20日上午10時宣判。(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建銘#內線交易案#終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85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