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歲男打遊戲屢敗 強勁對手竟是81歲老婦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5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5 17:12
圖/取自Twitter
圖/取自Twitter

奇妙的緣分!美國一名22歲的青年因為玩線上遊戲,和一名高齡81歲的老奶奶結為好友,兩人也終於在日前見面,開心的抱住對方,又驚又喜。

住在馬里蘭州的銀泉(Silver Spring)的男子史賓賽(Spencer)本身是一名說唱歌手,2016年夏天和朋友隨機玩了一款線上遊戲,並在遊戲中遇上了住在佛羅里達的81歲老奶奶蘿茲(Roz),兩人在長達5個月的時間內一起玩了超過300場遊戲,史賓賽更表示,老奶奶蘿茲是一個「十分強勁的對手」,幾乎有6成以上的比賽都是她獲勝。

 

但兩人除了玩遊戲之外僅會偶爾聊聊生活中的瑣事,並沒有交換過任何額外的訊息,也未曾見過面,直到日前紐約一位牧師聽聞此事後,著手安排了史賓賽和蘿茲的見面行程,一老一少的「玩伴」這才正式見面,兩人也開心地緊緊擁抱彼此,就像是相識已久的老朋友一樣。

事後史賓賽也將兩人見面的過程放上網路,開心表示蘿茲真的成為他非常要好朋友,而這則貼文曝光後,短短3天的時間就累積超過超過百萬個按讚數,更有24萬名網友轉發,不少人也感動表示,希望這段忘年之交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線上遊戲#奶奶#少年#好友#對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75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