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太正讓全校暴動 大家要拱她兒子當校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5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5 16:48
有女網友分享自己和12歲兒子的合照,不少人看了直呼:這是姊弟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女網友分享自己和12歲兒子的合照,不少人看了直呼:這是姊弟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現代不少女性即便生了小孩之後,仍不忘勤於保養,即便小孩子長大了,媽媽的樣子看起來仍十分年輕,讓人驚呼不已。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和自己12歲兒子的合照,她的模樣和穿著都十分年輕,稚嫩的模樣加上修長雪白的美腿,讓人直呼「這是姊弟吧!」根本看不出來已經是個媽媽了。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我也來蓋一個親子樓~旁邊是我12歲的兒子,已經比我高了唷」。從她分享的照片看到,穿著卡其褲、藍色外套的兒子站在一旁,女網友則是頂著妹妹頭,穿著牛仔短裙秀出一雙修長白皙的美腿,一手則勾著兒子一手比著「YA」的手勢,看起來就像是一對情侶。

 


其他網友也分享自己和兒子或女兒的合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的模樣根本就像是「逆齡」一樣,看起來就還像個少女,完全已經看不出有個12歲兒子的媽了。事後有網友詢問,女網友回應自己現在34歲,22歲時生了兒子。

 


看到原po的分享後,網友們留言戲稱「要是跟你兒子同校,一定拱他出來當校長,才能每天見到校長媽媽」;還有人直言「這是母子?這根本就是姊弟啊!」也因為女網友分享和自己兒子的照片,意外地引發其他網友的回應,特別是已經當了母親的女網友,也紛紛分享自己和兒子或女兒的合照,讓人看了都不免大讚「現在的媽媽們都保養得太好了,這麼年輕的樣貌和身材,根本就看不出已經是有孩子的媽啊!」還有人大呼「早婚果然有早婚的好處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逆齡#情侶#美腿#牛仔短裙#少女#姊弟#母子#母女#保養#早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28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