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果陀劇場舞台劇《徵婚啟事》 巡迴台中演出


發佈時間:2017/12/05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5 16:0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果陀劇場全新製作屏風表演班創辦人李國修的經典劇本《徵婚啟事》,將於9日及10日到台中市中山堂演出,這齣舞台劇重新演繹有關現代男女愛情與友情故事的經典愛情劇。

果陀劇場繼時代悲喜劇《接送情》後,取得授權,全新製作李國修的經典舞台劇《徵婚啟事》,由導演梁志民執導,曾國城、蔡燦得、姚坤君、洪都拉斯等人領銜主演,從10月19日起全台巡迴,12月9、10日到台中市中山堂壓軸演出。

 

果陀劇場指出,在《徵婚啟事》劇中,敘述一位女星的婚姻在公演前觸了礁,15位寂寞男子接連出現,與她一次次的對話,或問答或辯論,描繪出婚姻與愛情的各種面貌,在輕鬆的論調中為觀眾帶來現代愛情的衝擊與深思。

果陀劇場與屏風表演班這次攜手,來自屏風表演班共同創辦人王月牽線,王月與梁志民是國立藝術學院(現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同窗,各在劇場界投入多年,彼此欣賞對方才華,王月這次將先生李國修的遺作交給梁志民執導,更是全心的信賴。

導演梁志民表示,有別於過去屏風表演班,但又不失原劇作精神,他希望打造出來這樣一齣《徵婚啟事》,這次由果陀製作的第4版,相信能為這齣劇作帶來新生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徵婚啟事#果陀劇場#舞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51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