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士逆轉鵜鶘  柯瑞轟31分扭傷腳踝退場


發佈時間:2017/12/05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5 15:1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今天下半場上演絕地大反攻,終場以125比115擊敗紐奧良鵜鶘,勇士當家球星柯瑞砍下全隊最高的31分,但終場前不久卻因扭傷腳踝退場。

法新社報導,這是勇士本賽季第2次在半場落後20分情況下逆轉取得決定性勝利。

 

但今天的勝利是有代價的,柯瑞(Stephen Curry)在比賽快結束時受傷而離開場上,他的右腳腳踝看似嚴重扭傷。

更早之前,勇士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本賽季第3次遭到驅逐出場,因為他和鵜鶘中鋒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發生衝突。

杜蘭特被驅逐出場與柯瑞扭傷腳,是勇士大逆轉獲勝前的最後轉折。鵜鶘在路易斯安那州冰沙國王中心(Smoothie King Center)迎戰來犯的金州勇士,中場取得69比49領先。
 

勇士下半場展開逆轉攻勢,在第3、4節分別拿下39分與37分,皆超過鵜鶘的22分與24分。

勇士全隊拿下最多分的柯瑞貢獻31分,得分次高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攻下22分。

杜蘭特和格林(Draymond Green)都砍下19分,格林還拿到9個籃板及貢獻7次助攻,這場勝利讓勇士的戰績提升到19勝6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柯瑞#鵜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61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