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前總理盈拉是否獲護照  英國拒評論


發佈時間:2017/12/05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5 12: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國前總理盈拉在涉稻米補貼案宣判前失聯,至今未現身,有消息指出,她已經取得英國護照,泰國政府表示未獲得英國通報,英國駐泰國大使館也拒絕評論此一訊息。

根據曼谷郵報報導指出,一項未經證實的消息指稱盈拉(Yingluck Shinawatra)已經獲得英國護照,泰國外交部長董恩(Don Pramudwinai)表示,泰國駐英國大使館已經向英國政府查證,得到的答案是否定的。董恩也坦承,不知道盈拉下落。

 

英國駐泰國大使館針對外傳盈拉已經獲得英國護照一事表示,不會對個人的簽證或護照發表評論。

盈拉是在今年8月底於最高法院宣判前離開泰國,泰國最高法院在9月底判決她在總理任內的稻米補貼案有罪,判刑5年,必須緝捕到案執行刑期,泰國在10月註銷盈拉護照,並通報國際刑警組織,也請各國協助掌握盈拉動向。

盈拉逃亡3個多月至今,一直未現身,有關她申請政治庇護或取得他國護照的傳聞不斷,上週末前總理戴克辛家族成員透過社群網站表示,家族已經不想要參與政治活動,對此一訊息,泰國總理帕拉育拒絕評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盈拉#失聯#護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89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