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城明星禮!林俊傑贈獨家項鍊 盧廣仲竟送假手腳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5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6 11:59
林俊傑送出未曝光販售的獨家項鍊,還特別拍「幫你戴」禮物照!
林俊傑送出未曝光販售的獨家項鍊,還特別拍「幫你戴」禮物照!

2017新北耶誕城邀請到33組歌手開唱,特別是今年歌手們還當起耶誕老公公,各準備了一份禮物要送給鎖定下午茶星聞活動的粉絲,總共33份!最獨家的就屬歌手林俊傑,他準備了自創潮牌尚未販售曝光的新品項鍊,而可能是最大手筆的則是陳勢安,因為他送出市價五千六百元的名牌無線耳機!


陳勢安送出市價五千多塊的名牌耳機!

 

歌手Ella送出渾身是勁限量版單曲,八三夭則是生日趴周邊球衣,擔任新北耶誕城最後一天演唱會壓軸的周湯豪,送出貼身T恤。第二天新北耶誕城的主持人阿翔和歌手鬼鬼也都送出限量的周邊商品,另外包括GTM、J.Sheon、宇珊、寶兒、艾怡良、小樂、李千娜、李佳薇、周興哲、派偉俊、袁詠琳、陳彥允、黃子佼、潘瑋柏、盧廣仲、Bii、鼓鼓等歌手,送出藝人私物。

盧廣仲送可以戴在手指上的假手腳,別出心裁!

其中盧廣仲送的禮物最無厘頭,他送「幸運小手腳」!經紀公司說是廣仲自己在台北一家他很喜歡的文具店挑選的,選擇眼光相當特別,而這一對幸運小手腳是可以套在手指上玩的小玩具,相當特別。安那則送出網路超夯人氣限量商品知名品牌的「聖誕倒數月曆」,葛仲珊把全黑史奴比當禮物。壓軸主持新北耶誕城的黃子佼,則送出泡沫啤酒杯。
 

黃子佼送泡沫啤酒杯。


潘瑋柏送鋼鐵人模型。

★耶誕演唱會33組巨星來送禮!許你最想要的耶誕禮物☛http://bit.ly/2AnPYCI
★嗨翻三天演唱會全程live直播!快下載APP隨手看☛https://goo.gl/uPH9rU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耶誕城#林俊傑#陳勢安#潘瑋柏#黃子佼#鬼鬼#莎莎#盧廣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5473

0.6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