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醒來」!打工意外成植物人 母淚喚兒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9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還記得2年前,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停車塔,二氧化碳外洩的意外嗎?當時24歲的準碩士生,為了貼補家計,受僱充當消防檢測的臨時工,意外發生後,研究生中毒變植物人,也因此連續2個農曆年,準碩士生的爸媽,都把病房當成家,陪兒子過年,等待奇蹟出現。

翁媽媽:「榮鐘,你如果醒過來,一定要記得爸爸跟媽媽。」

翁媽媽一邊幫兒子剪手指甲,一邊說出新年願望,要兒子趕快醒來,這已經是他們第二次,在醫院病房過農曆年。翁媽媽:「我們試過很多方法了,中西醫都有啦,也要看他自己努力。」

躺在病床上的,是26歲的翁同學,床頭邊掛滿佛珠、香火袋,都是同學好友幫忙求來的,因為翁同學2年前,研究所畢業前夕,為了減輕家裡負擔,應徵擔任消防檢測臨時工,包商要他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停車塔,檢測消防系統,結果包商疏失,造成二氧化碳大量外洩,翁同學最後一個被救出,缺氧過久,變成植物人,家屬也質疑醫院有過失。翁媽媽:「這裡原本是停車塔改建成檔案室。」記者:「走道很小喔?」翁媽媽:「對啊,變得很窄。」

翁媽媽說,原本活潑好動的兒子,現在變成植物人,家屬儘管心痛無奈,但大過年的,他們還是堅持在醫院和兒子度過,希望聲聲呼喚,能讓兒子早日醒過來。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植物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355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