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10年後鴻海製造盼達世界先進水準


發佈時間:2017/12/05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5 10:02
圖/TVBS
圖/TVBS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鴻海集團朝向工業互聯網發展已成功邁出第一步,目標10年後集團製造工藝可達世界先進水準。

郭台銘受邀參加在中國大陸浙江烏鎮舉辦的第四屆世界互聯網大會,期間接受央視財經專訪。

 

談到工業製造與網路數位經濟,郭台銘表示,工業製造過程中產生許多數據,鴻海集團每天產生千萬筆的數據,積累許多大數據,近年結合高速運算、行動裝置、網路設備和機器人,集團在人對人、人對機器、機器對機器之間,透過感測元件互連互通,了解大數據更有心得,製造良率提升。

對於轉型朝向工業互聯網,郭台銘認為,傳統製造要有互聯網思維,互聯網要走下去也要結合製造業,鴻海集團朝向工業互聯網發展已成功邁出第一步。

他認為,網路和數位經濟對製造業有莫大幫助;網路經濟、數位經濟結合實體製造,是必然趨勢。在實體經濟,是工業製造加上互聯網的架構。
 

談到鴻海集團在互聯網布局,郭台銘重申,雲移物大智網加上機器人,是鴻海集團在互聯網的思維,也是智慧製造的核心能力,他期許目標10年後,鴻海集團可達到世界先進的製造工藝水準。

觀察中國大陸網路和製造進展,郭台銘表示,目前中國大陸網路技術甚至可與美國並駕齊驅,在深度學習和人工智慧不輸於美國,預期5年到10年,中國大陸將具備先進國家精密製造的實力,若網路經濟和數位經濟與硬體製造結合,可追上先進國家製造水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鴻海#郭台銘#鴻海集團#互聯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59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