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忙看屋! 千萬豪宅6天成交2億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9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年假期間除了闔家出遊外,在高雄地區,還掀起一波看屋、購屋潮!業者指出,由於預估過年後,高雄房市價格會看漲至少1到2成,許多民眾趁著過年年假期間,看屋搶先訂購!以市中心的2個建案來說,初一到初五,平均都銷售出10戶,成交價格直逼3億元!

業者:「它的優點有四房,前方是高雄的八五大樓,一體成形,對,看它收的工。」

真的不誇張,年初五,外面都還看得到陰雨綿綿,但是要看屋的民眾一批接一批,讓房地產業者得銷假加班,全體總動員。看屋民眾:「想要投資,沒有自己住,沒有自用,就是出租。」

價值上千萬元的店面,這家人不多說,為了投資,砸重金,而且事實上,不只他們,來看屋的,對於年後的房市,都抱持高度信心。看屋民眾:「高雄土地越來越稀少,當然是先買先贏,覺得有很好的空間可以上漲,很有信心。」

建案業者:「一戶大約2千多萬到3千多萬,所以成交量有3億多元。」

平均下來,光是大年初一到初五,這五天,光高雄市區中的兩處建案,超過50組的客人來看屋,各賣出10間-15間,成交金額突破2億元!業者也先把話講在前面,預估年後,3月開始,房價絕對會有所調整。建案專案經理黃煜智:「因為目前新成屋,越來越少,所以未來在房價來講,會有2到3成的上漲空間。」

初步預估,年後的房價,在市中心的新建案,房價將從18萬元,漲到20萬元一坪,就連已經推出一年多的建案,也能從原本的11萬元1坪,一路提高到13萬元1坪,至於豪宅系列,也有調升空間,算一算,至少會有百分之10到20的漲幅。先前的金融風暴,導致目前成屋量縮減,在市場還是有需求的情況下,房價看漲,也讓想投資、換屋的民眾,把看屋當成過年的另類,休閒活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54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