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角逐市議員? 應曉薇評估中正萬華


發佈時間:2010/02/19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0多年前以花系列連續劇,走紅演藝圈的應曉薇,淡出螢光幕多年,都默默投身公益活動,甚至進入監獄,擔任教誨師,沉寂這麼久,現在她可能在鏡頭前復出,不過這些年的改變,應曉薇想轉換跑道,出馬角逐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的議員。

曾經光鮮亮麗,鎂光燈前走秀幫名錶代言,應曉薇淡出螢光幕,又深入一般人卻步的監獄,擔任專業教誨師,輔導受刑人一做16年,現在她有更大的心願,打算踏入政壇。

藝人應曉薇:「我想我花15年時間不當明星,一直腳踏實地做社會公益工作,未來歲月我覺得除非我能去,改變一些政策,才能夠更積極去幫助別人。」

轉換跑道,是為了更大的目標,應曉薇著眼的選區,是自己已經關懷多年的「老台北」。應曉薇:「我們協會在萬華地區,已經照顧很多弱勢團體,長達十多年時間,所以我個人很清楚在那裡,我能夠做什麼。」

不是隨便說說,應曉薇對改變萬華,有一番自己的想像。應曉薇:「我很深刻感受到,如果你要讓那邊的人崛起,都改一定要,比現在想像中更快去進行。」

雖然評估要等3月才會拍板定案,但應曉薇的藝人光環,和高知名度,不知道會對中正萬華區的議員選情,造成什麼樣的影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應曉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1052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