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日水路第2彈!小型觀光船看遍大阪美景


發佈時間:2017/12/04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4 16:46
圖/Tourist note Japan
圖/Tourist note Japan

乘坐小型觀光船是欣賞城市的天際線以及享受遠離城市的擁擠與喧囂、讓人感到美好和寧靜氛圍的最佳方式。在第二篇有關小型遊船的文章中,我們將會把目光集中在大阪地區的觀光船上。
 
如果您想要在關東地區尋找一些小型觀光船,那麼請查看我們的第一彈

 
 
如果您正好要前往此區域遊玩,那麼就不要錯過我們即將要介紹的大阪地區的觀光船吧。
 
大阪水上巴士
大阪水上巴士有3種不同的觀光路線可供您選擇。第一條路線將帶您前往大阪城和中之島地區,另一條路線會前往大阪城和道頓堀地區,最後一條路線是乘坐一艘仿照聖瑪麗亞號而打造的船在大阪灣附近進行觀光之旅。對,就是那艘哥倫布航行時曾乘坐過的聖瑪利亞號。

 
價格:940~1,600日圓(水上巴士Aqualiner)/1,200日圓(水都號Aqua mini)
網站連結



 
大阪忍者船之旅

在享受這次獨特的大阪之旅時,您可以穿上忍者的服裝,乘船沿道頓堀川而下。在這次有趣的觀光旅行中,您可以學習如何使用日本刀、與忍者搏鬥,還能使用飛鏢。
 
價格:4,500日圓
網站連結
 

 
御舟海鷗
 
御舟海鷗是一個乘坐小型遊船的觀光之旅,相對於其他的觀光船來說更讓人感到親切,是一個更加熱鬧的旅程。這艘觀光船最多搭載10人,並且有多種類型的巡遊選擇供您享受,例如附帶早餐的巡遊、以觀賞土木建築為主的巡遊、享受在酒吧的時間的巡遊,如果您想體驗一些不同的東西,這裡甚至還有包船遊覽的選擇。
 
價格:2,100~4,500日圓
網站連結
 
和落語家共遊: 難波探險觀光船
<圖片:naniwa02.JPG>
在90分鐘的乘船巡遊之旅中,將帶您前往道頓堀川的各個不同的觀光景點。還會為您獻上由日本的搞笑藝人所帶來的表演,讓您開懷一笑,另外在旅途中還會為您提供便當,並且只要另外付一些費用,就可以無限暢飲酒水。
 
<圖片:naniwa04.JPG>
價格:3,000日圓
網站連結




如果您不在大阪地區或者想要知道更多有關小型觀光船的資訊,請查第一彈可以找到關東地區的觀光船資訊。
 
文章連結 :Tourist note Japan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私藏遊日秘笈

#旅遊#觀光#水上巴士#水路#大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55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