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社子島開發卡關 「瘋瘋的」柯P才有可能推動


發佈時間:2017/12/04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4 16: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為社子島開發案親訪內政部長葉俊榮,他下午表示,只有像他這種「瘋瘋的」市長才有可能推動,換市長以後更沒機會,主張勇敢往前進。

社子島開發案送內政部審查已1年2個月,柯文哲今天上午親赴內政部拜會葉俊榮,溝通「到底卡在哪裡」,會後受訪時表示,這就像是考試一直沒考及格,內政部較注重拆遷補償,回去會再準備一遍,下次再報告就可解決問題。

 

柯文哲下午則說,社子島禁建47年,代表整個社子島都是違建,「只有像我這種肖肖的(瘋瘋的)才有可能(推動),換個市長我看以後更沒機會,有辦法的時候趕快往前進」。

他下午出席106年度亮點精進獎表揚記者會暨交流茶會,會後受訪時做上述表示。

柯文哲也補充雙方會談內容,表示內政部營建署長許文龍向他表明,政府經歷大埔事件後,態度轉趨保守;葉俊榮則是了解台北市政府的想法,希望能彼此協調、溝通,找到雙方都可接受的方式,柯文哲主張「勇敢的往前進」,內政部則希望安全無虞後再往前。
 

柯文哲表示,「不要幻想過程中一定smooth(平順)」,他認為,要完全安全、沒問題後才要推行,絕對沒辦法。雖然現行推動會遇到小衝突,但做總比沒做好,「要是怕衝突,什麼事都不要做」。

對於在內政部都委會少數委員不認同社子島開發案,至今仍過不了關,柯文哲認為,以前的台北市政府也是如此,所以訂定投票辦法,當前幾次無法凝聚共識時,就採表決,而目前中央的委員會尚未訂這種制度。

最後,當媒體問及柯文哲今天拜會葉俊榮,雙方是否繼「拔邱」事件後完全破冰,柯文哲僅簡短表示,「該處理的問題都要處理,不管你喜歡他不喜歡他都要解決」。未正面回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社子島#違建#葉俊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905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