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站前閃耀燈區 晉身新人氣IG拍照打卡點


發佈時間:2017/12/06 09:12

每年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主燈秀、周邊燈海、貨櫃市集,都引發一波波拍照打卡熱潮。今年活動更華麗升級,首度新增板橋車站站前廣場閃耀燈區,一開城就成功掀起話題,從天而降的白色天幕搭配結合轉轉麋鹿遊樂設施的璀璨耶誕樹,8座鑲嵌華麗燈飾的貨櫃市集,外加七彩奪目的12座電腦投燈,隨著主題音樂閃爍跳動共譜成炫麗的「耶誕光之舞」,還有桑塔熊造型的可愛舞臺,置身廣場中被閃爍絢爛的燈光圍繞,不僅讓民眾大呼超驚艷,而且每個地方還超好拍!小編特地整理出來到站前廣場必玩的打卡攻略,大家一定要來一次打包! 

廣場中隨「耶誕光之舞」起舞  置身超炫舞池

 
今年新增設的站前閃耀燈區,為與市民廣場光雕投影秀互別苗頭,精心規劃打造臺灣前所未有的音樂燈光展演秀「耶誕光之舞」,3分鐘的展演中,華麗炫彩的燈光躍動,在氣勢磅礡的音樂襯底下,無與倫比的視覺、聽覺震撼,帶領觀眾從現實頓入歌舞劇幻境的情境中,沉醉於這場美妙的聲光饗宴。活動期間每日17:30至21:45的每個15分及45分,兩支不同主題音樂的燈光秀輪替播放,大家把握時間快來體驗。

坐上轉轉麋鹿 少女心大噴發


當雪白唯美的旋轉麋鹿,遇到鑲滿上萬顆閃耀霓彩燈飾的耶誕樹,隨著廣場的樂聲,麋鹿們自轉起舞,讓站前閃耀燈區如同音樂盒般,瀰漫著童話的氛圍,在這裡乘上轉轉麋鹿,彷彿就像回到青春的少女時代,開啟內心小宇宙的夢幻旅程,殺死無數張底片!另外,天大好消息是轉轉麋鹿森林也是歡樂耶誕城中唯一開放3歲以上大人小孩皆可達乘的遊樂設施,簡直要燒遍所有少女心!
 

貨櫃市集前耍文青  一秒變網美 
色彩絢麗繽紛的燈光灑落,讓站前廣場貨櫃前成為網美集散地,精心設計的紅、藍色貨櫃市集,搭配窗框上舞動的彩色燈光,隨處都好拍。其中KKday全台首座超吸睛「球池貨櫃派對」,將貨櫃屋變身大型球池,搭配夢幻馬卡龍色的手作棉化糖,超夢幻讓網美網帥們為之瘋狂,現場另有10米大巨型「清爽der 風格書桌」裝置,包括百倍大仿真文青相機、巨型療癒檯燈等造景,輕鬆入手文青照,隨手一拍都將成為IG上超吸睛的焦點、讚數狂飆!

漫步暖暖林蔭廊道  超級神療癒 
暖心橘的燈飾為站前閃耀燈區的路樹裝點上溫暖的光芒,搖身一變成了璀璨耀眼的暖暖林蔭廊道,營造出濃濃的耶誕氛圍,是情侶不可錯過的耶誕城人氣約會場景,而在戀人們的浪漫甜蜜氣息加持下,讓整個站前廣場浪漫升溫,漫步在暖暖的林蔭廊道下,感覺所有疲憊頓時消除。


捕捉野生桑塔、小客   超萌驚喜 
仔細看二樓貨櫃的窗戶會發現特別的驚喜喔! 可愛的桑頭熊跟超萌的小客熊可能會再某個窗戶向你招手喔! 每周末於站前閃耀燈區可愛桑塔熊舞臺,也將有一系列精彩活動,包含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卡通明星見面會、融化少女的文創插畫ㄇㄚˊ幾兔見面會以及技藝超群的街頭藝人輪番上陣,超人氣的桑塔熊與新北旅客的小客,也將不定期出沒於站前閃耀燈區,突襲來訪民眾,陪伴大家度過歡樂的周末時光。

這麼精彩的站前閃耀燈區要怎麼去呢? 搭捷運至板橋站往3號出口方向即可抵達板橋車站站前廣場,更多「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加入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團或活動官網查詢。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http://tour.ntpc.gov.tw
 
新北旅客臉書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官網:http://2017christmasland.ntpc.gov.tw/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耶誕#新北耶誕#打卡#耶誕光之舞#燈區#攻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44

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