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花紋圖樣配珍珠 伊凡卡禮服遭批膚淺


發佈時間:2017/12/04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4 15:3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不管走到哪,身上的衣服都很受矚目,她上個月底出訪印度一連換了6套禮服,大多以珍珠刺繡為主,還搭配民俗風的花紋圖樣,不過印度人似乎不買帳,批評她膚淺,還說她是芭比娃娃。


 

綠色刺繡禮服上佈滿金色花紋圖樣,領口卻有點像日本和服,縫上白色珍珠的黑外套看起來有民俗風的味道。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不管走到哪,打扮總是很受注目,不過這次時尚外交卻被抨擊得一無是處!就有新聞媒體報導,即使禮服跟華麗的泰姬陵法拉克努瑪皇宮的夜晚很搭,但有人並不欣賞衣服上過度裝飾的金色。

日前到印度海德拉巴出席女性創業高峰會,才2天半的時間換了6個造型,衣服大多是美國人設計,原本想用珍珠呼應具有「珍珠之城」的海德拉巴城市,但過多的珠子反而顯得有些彆扭,被批評「很膚淺」;有人還諷刺她根本是「打肉毒桿菌的芭比娃娃」。

時尚雜誌VOUGE的編輯說,伊凡卡似乎是把手工禮服跟印度傳統服飾混為一談,根本不是真的接受印度文化;也有節目認為造型有點失敗,綠色洋裝並沒有讓人驚豔,帶有大膽珠寶感的印度風也不是很好看。
 

身為川普的女兒,伊凡卡的言行以外穿著打扮一樣備受關注,之前她訪問日本時身穿哥倫比亞設計師做的禮服,同樣也引來批評聲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千金#伊凡卡#穿著#打扮#服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809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