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德里空汙 體育賽程未來安排擬納入考量


發佈時間:2017/12/04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4 15: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印度與斯里蘭卡的板球對抗賽因新德里空汙嚴重導致球員嘔吐而中斷比賽後,許多體育組織都考慮在空汙季節停止在新德里舉辦賽事,因為空汙會影響運動員健康。

新德里的空汙嚴重引起各界關注,已有許多聲浪要求從排燈節(Diwali)後的空汙嚴重期間,應考量運動員的健康狀況,停止安排戶外比賽。

 

「今日郵報」(Mail Today)今天引述印度中央污染控制局發言人薩哈(Dipankar Saha)談話說,在空汙超過指標時,本來就不應該舉行任何戶外活動,印度體育局(Sports Authority of India)應在安排體育賽事前,事先徵詢印度氣象局的意見。

國際足球總會(FIFA)U-17世界盃足球賽曾於10月6日到28日在印度舉行,但在新德里舉辦時也遇到空氣汙染問題。

不只足球賽,歐洲女子高爾夫球巡迴賽印度女子公開賽(Hero Women's Indian Open)11月在新德里舉行時,曾獲冠軍的泰國選手希達芭(Thidapa Suwannapura)也因空汙而退出比賽。
 

FIFA U-17印度賽事組織委員會總監薩琵(Javier Ceppi)昨天在推特表示,從排燈節之後到隔年2月期間不能在新德里舉辦賽事,這是事實。

薩琵說,「我們應該因應調整賽程以避開空汙,其他人(或比賽組織)也應該首先考慮運動員的健康。」

印度足球超級聯賽(Indian Super League)旗下德里巨擘足球俱樂部隊(Delhi Dynamos FC)教練邱漢(Shakti Chauhan)也認為,由於氣候狀況,11月在新德里比賽變得非常艱難,球隊關切空汙問題,也因此球隊比較希望12月之後,才在新德里主場比賽。

一些體育賽事主辦者已在考慮,從下個賽季起,將把新德里空汙的因素納入安排賽程的考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足球#新德里#空汙#運動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54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