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像書折疊不是夢 2020年螢幕可來回彎曲


發佈時間:2017/12/04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4 13:4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蘋果可折疊iPhone傳逐漸明朗。外媒報導,蘋果正組建團隊開發像書本闔上打開的可折疊iPhone,未來可能搭配Micro LED螢幕,傳最快在2020年推出相關產品。

國外科技網站patently Apple和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日前報導,蘋果在可折疊式iPhone技術設計逐漸明朗,在設計上,下一代可折疊iPhone可能會有2塊顯示螢幕,這2塊顯示螢幕可由一個軸承連結組合。

 

從整體技術來看,報導引述蘋果專利內容表示,可折疊iPhone的顯示螢幕部分區域可以彎曲,在應用時,可彎曲的顯示螢幕可以來來回回地彎曲,iPhone也可像書本一般闔上或是打開。

在螢幕顯示技術上,報導推測,下一代可折疊iPhone除了可以採用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螢幕外,也可能會首次搭配Micro LED顯示螢幕。

發展時程方面,報導指出蘋果正在組建任務團隊開發可折疊式OLED版iPhone,並且與韓國LG Display合作,規劃在2020年推出相可折疊式iPhone產品。
 

韓國財經網站The Investor日前引述The Bell報導,LG Display近期組成任務團隊,要開發可摺疊OLED面板,應用在新款的iPhone產品。

報導引述未具名產業人士消息推測,LG Display可摺疊OLED面板,可能最快在2020年開始量產,為了打破三星電子壟斷OLED面板產能的局面,蘋果積極與LGDisplay深化合作。

蘋果積極布局可把行動裝置捲起來的新技術。Patently Apple先前報導,蘋果開發可捲軸技術專利,能讓iPhone、iPad或是iPod捲起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折疊#蘋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755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