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狡猾裝「腳滑」 嫌辯稱緊張倒車才衝撞警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4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4 13:18

狡猾嫌犯拒絕盤查並衝撞警車,事後跟員警說是「一時緊張腳滑」、踩到油門才撞到,但他當時是倒車衝撞,還得先打R擋,員警壓根不相信,認為男子根本就在狡辯。事後在嫌犯車上搜出毒品,車牌也是偷來的,依毒品、竊盜和妨害公務移送法辦。


 

員警站在車外盤查轎車駕駛,突然間駕駛猛踩油門倒退並衝撞警車,員警死命拉住車內駕駛,就怕他又想再次衝撞,好不容易才把駕駛拖下車,直接壓制在地,而警車側邊車門板金都被撞凹,心虛想落跑,是因為車上被搜出6小袋海洛英和1小包安非他命。

嫌犯當時把車停在台中后里一間超商怠速10幾分鐘,剛好巡邏員警發現他的車掛的是失竊車牌,上前盤查,結果嫌犯乾脆衝撞警車,后里所所長林嘉榮表示,嫌犯說是因為「腳滑」不小心踩到油門,但當時是倒車撞警察,就算腳滑還得先打R擋,難不成除了腳滑,連手也滑?員警才不相信!

員警調查,這名駕駛吳姓男子42歲不只偷車牌,還持有毒品,甚至衝撞警車還推託,依竊盜、毒品、妨害公務案移送法辦,人贓俱獲,管你是真腳滑、還是做人狡猾,說什麼都沒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倒車#衝撞#警車#毒品#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550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