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就差半小時! 何妤玟險在印度炸死

記者 謝曜州 潘彥瑞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8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印度浦內市日前發生恐怖攻擊爆炸案,死傷慘重,台灣民眾黃志明奮勇救人,被當地媒體封為救世主,其實,藝人何妤玟案發前半小時就在被炸毀的餐廳裡用餐,要是再多坐半小時,恐怕就性命難逃。她接受TVBS獨家電話專訪,對於僥倖逃過一劫的心得,就是珍惜當下。

印度浦內市13日發生爆炸,遭到攻擊的德國麵包店招牌歪斜,現場滿目瘡痍,死傷慘重,讓人意外的是,台灣藝人何妤玟,爆炸案發前半小時,正好就在這裡用餐,還留下麵包店爆炸前原本的外觀照片,是間簡單的鐵皮屋餐廳。

藝人何妤玟:「我在爆炸前半小時還在那吃飯,我還有爆炸前的照片,我跟幾個法國同學在那聊天,所以剛好,其實我們只要下課,都會到那邊吃飯。」

何妤玟當時幫一起靈修的外國友人拍照,註記明白寫著爆炸前半個小時,她每年都到這裡的奧修社區上課,麵包店就在學校旁邊。何妤玟:「我住的地方其實隔那個餐廳,大概是四條街,但都聽得到,爆炸聲真的滿大的!」

這次因為救人被印度媒體稱讚是台灣英雄的黃志明,其實也是跟何妤玟在同一個社區靈修,她意外和死神擦身而過,有了這番領悟。何妤玟:「其實說真的我並沒有很害怕,會覺得是生死有命,可是會覺得,如果你問我有什麼感覺,我會覺得更需要去珍惜,我活著的每一天。」

同學中有人不幸罹難,何妤玟和黃志明雙雙逃過一劫,距離家鄉千百里遠的印度,幸運的上演小小的台灣奇蹟。

◎畫面翻攝IBN LIV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妤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492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