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年失摯愛! 港星米雪:他走得安詳

記者 尤美心 / 攝影 孫銘遙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7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2/17 18:34

這個年,對港星米雪來說,應該是最難過的一年,米雪的男友-香港著名的足球員「尹志強」,16日早上因鼻咽癌病逝,米雪與男友外甥-港星梁漢文,首度出面,表達自己對男友病逝的心情。

戴著太陽眼鏡遮住半張臉,一身黑衣素服的港星米雪,出現在鏡頭前,再一次談起摯愛。港星米雪:「他走的時候很感謝上天給他一段,那麼美好的人生,感謝上天給他有一個孝順、樂天、樂觀,以及經常帶給人歡樂的性格。」

想強作鎮定,但米雪的語氣裡依舊透露出不捨。米雪:「他走的時候,十分安詳、堅強、勇敢。」

米雪與男友香港足球明星尹志強,相戀24年,兩人雖然沒有婚姻關係,但米雪始終與男友不離不棄,就在尹志強不敵癌症病魔,病逝的第二天,他生前的隊友和他的外甥,港星梁漢文,一起陪著米雪面對媒體。

港星梁漢文:「在這麼長的時間裡,與癌病抗戰,抗衡,我覺得這一份毅力,我覺得很值得我們香港人,所有人的學習。」

簡短幾句話,感謝大家關心,米雪也表示不久會舉辦追悼會,農曆年失去摯愛,這個年對米雪來說,恐怕是一個最難過的一年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病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39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