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大廟抽國運籤 虎年下半漸平順

雲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7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年初四是迎神日,中台灣3大廟宇,大甲鎮瀾宮、西螺福興宮、北港朝天宮,16日晚間11點多,分別抽出國運籤,鎮瀾宮抽出中吉籤,預告上半年雖然不太順利,但會漸漸的平順;福興宮、朝天宮則是抽出下籤,比喻今年像開船遇到沙灘,進退維谷。

工作人員:「沒有、沒有,有一筊。」

朝天宮請示國運籤,擲筊10幾次,媽祖終於點頭答應,籤詩寫道「蛇身意欲變成龍,只恐命內運未通,久病且作寬心坐,言語雖多不可從」,是支下籤。

北港朝天宮董事長曾蔡美佐:「這支籤是指求平安就好,不要聽太多意見,主事的人就是心要定。」

而福興宮在子時,也抽出國運籤,「命內正逢羅孛關,用盡心機總未休,作福問神難得過,恰是行舟上高灘」,也是支下籤,形容像開船一樣,遇到沙灘,進退維谷。

西螺福興宮董事長:「主事者要面對,面對問題要去解決,不能去閃避,不能逃避。」

至於大甲鎮瀾宮,抽出代表國運的「人口」籤就好一點,是支中吉籤,「東西南北不堪行,前途此事正可當,勸君把定莫煩惱,家門自有保平安」,象徵年初民生會不太順利,但下半年以後就會漸漸的好轉。

和去年相比,今年運勢差了點,解籤師說參考就好,還是要靠人為來改變大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運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577

0.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