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拋棄式手錶!僅指針是真的 臉書網購上當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佑璇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3 19:50

利用臉書促銷詐騙真的是層出不窮!高雄有一名侯先生,看中一只原價4500元的名錶,一千元不到,還買一送一,很心動便下訂,但收到貨品超傻眼,因為連設定鬧鐘的功能都沒有!只能看時間而已;另外還有一位民眾不信邪,就是要發揮實驗精神買來看看到底騙多大,結果更慘,除了指針是真的之外,其餘都是假的!


 

原價4500元的名牌錶,在臉書的首頁上促銷,竟然只要998元,而且買一送一,多麼令人心動啊!侯先生二話不說立刻下訂,沒想到貨一到手,讓他很傻眼!

受害者候先生表示,跟網路所說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不但沒有設定鬧鐘的功能,也沒有所謂太陽能功能,只有調整時間而已!他補充,這個手錶的價值應該夜市買2百到4百差不多。

臉書上的廣告,不僅標示品牌卡西歐,還把錶帶、手錶背面拍得一清二楚,既精緻還超多功能,但實際拿到的手錶,卻只有看時間的功能,這品牌也完全沒聽過。侯先生說,像是在笑他「傻包」一樣!因為店家的客服無法連線,在臉書上留言,賣家也已讀不回。
 

受害者候先生委屈說,它滑到最下面看到評價都是好的,所以就覺得應該可以訂購看看。

臉書上的網路促銷怎麼會騙這麼大?另一名網友不信邪,抱著實驗的精神訂了貨!收到實品,這位先生忍不住笑了,戲稱自己眼睛業障重,因為一切都是假的,除了指針是真的之外,裡頭的三環錶是印刷的,外面的功能鍵也是裝飾用的。

他說,當初同樣看了它的評價,有人說它酷,同學說它好看,還有人說送老公當生日禮物,老公很滿意,一切都是假的!有人相信留言、有人貪圖便宜,也有人實驗精神十足,這些全都證明了臉書詐騙情況真的超泛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臉書#詐騙#名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645

0.1899